close

html模版利好消息:漢鐘精機 天山股份 上海電氣 銅陵有色 中化巖土 中國重工
很久都沒有仔細的講解過熱門概念瞭,在昨日大盤出大陽線後,我是看到瞭機會。首先的雄安新區概念,其次的地下網管概念,最後是粵港澳大灣區概念,近期都非常火,受到瞭資金重點關照。而這個熱門概念中,我近期也是選出瞭不少的個股講解,今天就再一次來看看還有沒有機會。

熱門概念股的機會是非常大的,因為主力資金大肆買入,股價在短期的波動非常大。而低位和高位的差價就是獲利的空間,就看能不能抓住瞭。

雄安新區概念太火,機會太多

像雄安新區概念的南國置業我就進場講解,當時是在1號講解,也是在行情剛剛啟動前講解的,下面是當時的選股文章截圖:

滴雞精哪裡買

具體分析可以看上圖中,當時判斷下跌是洗盤,並且在1號選股時候開始企穩上漲,當時給出瞭預測:回調結束瞭,馬上要大漲。

再來看看講解後的走勢,基本是符合我當時的判斷,果然是一路大漲,看下圖:

滴雞精

在1號講解分享後,第二天是漲停瞭,並且在昨天再次漲停,收益已經達到瞭36個點。這種熱門概念股確實是不錯,隻要判斷好買點,及時介入,通常都能夠抓住一波收益。當時很多股友看到瞭,如果及時買入瞭,那麼久恭喜你瞭。

雄安新區概念我近期講的不多,但每次出現機會,我都會及時提示。當然還有粵港澳大灣區概念其中的機會,我近期也講過瞭,並且有及時選出相應的個股。這裡就不在提到瞭,在之後的文章中我會再一次講解並選出個股。

盾安環境,雄安新滴雞精價格兒童雞精推薦區+環保概念+智能制造龍頭

其實雄安新區概念中有很多機會,就比如之前我就講過的盾安環境非常不錯,今日也是再一次看到瞭該股的機會。所以本次就再次講解一下盾安環境。

首先從概念上就占據瞭很大的優勢,另外還有多種利好消息支撐,我總結瞭盾安環境的優勢:

概念上,核能核電+機械行業+美麗中國+雄安新區+環保龍頭;

股東利潤的分配,每10股派1元現金,說明公司的業績是良好的;

最後就是業務的轉型升級,向“高端智能制造”轉型趨勢良好。

下面看看具體的技術分析:



盾安環境23號到26號連續漲停,說明主力資金強勢買入,漲停後卻開始下跌震蕩,但是這個階段中,我通過主力追蹤看到主力資金依然在介入,並沒有出貨。所以這一階段是洗盤調整,很顯然盾安環境回調結束後還有上漲行情。

這種股票的第一波機會難以把握,但是第二次機會洗盤調整後的上漲,就比較容易判斷瞭。當然還要把握好買點才能行。關於盾安環境的具體操作思路和介入點位有不懂的人可以來問我。

熱門概念機會多多,學會選擇

講解瞭這麼多,其實可以發現,剛才提到的南國置業和盾安環境都是屬於“漲停回踩形態”的股票,我選出他們依據的都是“漲停回踩復制選股法”,很多股友都受益於它,通常能自行選股牛股。當然一些新股民還是不瞭解如何選股,選股法我之後會及時分享發佈。

另外對於這種熱門潛力股,我近期也會選出這樣股票在公眾平臺上,前面錯過的股友可以及時關註。還有其他持股不會判斷走勢、股票被套想解套、不會把握買賣操作的都可以與我咨詢,鼎力相助!

順鑫微信公眾號:wk99399或加順鑫唯一QQ:3363613634 與順鑫來一起探討!

長期關註順鑫老師微信,至少能讓大傢解決以下三個問題:①短線買賣點問題;②.個股中線趨勢把握;③選股難,買瞭就跌賣就漲問題。


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,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。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。如涉及作品內容、版權和其它問題,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(qq:2853676976)聯系,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。謝謝支持!



滴雞精門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wif771x1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