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李小冉杜淳攜《老婆大人》做客 張魯一現場獻唱
網易娛樂12月28日報道 電視劇《老婆大人是80後》正在江蘇衛視熱播。想知道李小冉的非主流造型出自誰手?張魯一都使瞭哪些追愛妙招?撲倒杜淳要做什麼?遭遇前任又該做什麼?日前,該劇主演李小冉、杜淳、張魯一做客網易娛樂聊天室,親自給出瞭答案。




【金發杜淳,比“紫薯君”帥一點?】

看過《老婆大人是80後》的朋友們一定被李小冉的造型驚倒瞭吧?以前的她都是溫婉嫻靜范兒,到瞭這部劇裡卻變成瞭這種非主流殺馬特風……

李小冉表示,這都是為瞭貼近角色:“我們飾演的這對夫妻心理年齡都偏小嘛,所以我們在打扮上一定不能很正常,因為隻有不正常的人才會做出那樣的事。當時他們找來瞭很多街拍的照片,本來是想給我們倆弄成那種很直很直的直發,有齊劉海那種。但是弄完瞭之後,所有的人看到我就笑瞭,覺得我特別像埃及艷後,另外也試瞭馬尾,試瞭長的卷發,試瞭披發,後來導演覺得,還是這個發型最適合我。”

她的搭檔杜雞精何時喝淳也不甘落後,大膽嘗試瞭一個金發造型。大傢覺得帥嗎?

李小冉可是表態瞭:“我們一致認為,這是他近年來最帥的一個造型。”不過張魯一不贊同:“杜淳最帥的應該是《雲中歌》吧?第一美男嘛。”

哈哈哈~看來“紫薯君”那撮白發確實令人印象深刻,難怪杜淳說他一開始是死活不同意染這個金發的,對染發有陰影瞭?

【李小冉也網購!大傢趕快去淘同款吧】

除瞭頭型,李小冉在劇中各式各樣的衣服也收獲瞭不少妹子的心吧?

據李小冉透露,這些衣服有不少都是她親自挑選的:“一開始試妝的時候試瞭30套,後來隨著天氣變冷,我們又加瞭很多衣服。包括我特別喜歡在網上逛嘛,看到適合汪小鹿這個人物的我都買瞭。等這部戲拍完,我記得我有16箱衣服!全部托運回來,因為我現在在生活中穿這種會覺得有點裝嫩,就分發給瞭我身邊那些平時就是汪小鹿的女孩,她們特別開心!”

哎呀,羨慕嫉妒恨哇~還是趕緊去網上搜搜有沒有“汪小鹿同款”吧!

【真文藝范!張魯一的歌聲請抱走】

與李小冉和杜淳的顛覆不同,張魯一此次在劇中的角色還是走沉穩有內涵的大叔路線。身為遊戲公司的老板,還開瞭一傢咖啡店,時不時玩個吉他,連求婚都是用唱的,超文藝有木有?

可不是裝的!張魯一親自演唱瞭本劇的插曲,這是他第一次為作品獻聲哦~來,大傢先聽為快,網易網友特供清唱版《快嫁給我》請欣賞!




怎樣,是不是很想說YES?別急,除瞭唱歌,據說張魯一在劇中還奉獻瞭不少“撩妹”高招,苦肉計、離間計、欲擒故縱什麼的,果斷學起來!

【杜淳自稱不懂浪漫!李小冉:挺暖的】

相比之下,杜淳就平實許多。劇中對老婆各種小關懷、小浪漫,任你欺負都無怨無悔,十足暖男一枚,劇外卻自稱不懂浪漫:“全世界的人都覺得這方面是我的強項,但其實我這方面特別弱,完全不懂怎麼能夠讓女生開心,怎麼去做一些浪漫的事兒讓女生感動,我特別不會這方面。”

不過,李小冉表示沒那麼糟啦,淳哥戲下也挺細心的:“拍戲的時候,有天晚上我特別餓,但我平時不太愛出去,收瞭工我就想回傢睡覺的那種,他跟魯一他們還經常出去吃飯,我就問他附近哪有吃的,特別詳細的就給我介紹。然後他們一幫人買瞭烤串到房間,還特意給我買瞭點素的,我記得特別清楚。生活中也挺暖的,周圍朋友來說我覺得挺好的。”

親們有沒有一些心動呢?單身的杜淳對於擇偶標準是這麼說的:“我很開放式的,沒有給自己一個條條框框規定得那麼死,看對眼瞭就可以。”

【婚姻危機怎麼破?前任得撕 別亂摻和】

劇中,李小冉的婚姻因為老公前任的出現遭遇瞭危機。她表示,很多男生都認為她“刨根問底”的做法太咄咄逼人,太過“作”,但她本人卻不贊同:“看完這部戲,我們所有女孩都百分之二百地認定,汪小鹿做得對,就是我必須要知道,我的現任老公跟前任發生瞭什麼,你們做過的哪些事情是我們沒有做過的。”

這就是傳說中的男女立場差異?不過,現場兩位男士在前任跟現任之間可都是堅定地選擇瞭後者哦。杜淳表示:“一切是老婆為上,肯定是這樣的嘛!”張魯一稱:“我一樣,必須要站對瞭隊,這個很明確的。前任就斬草除根吧,過去就過去瞭。”

除瞭前任問題,幾位嘉賓還給出瞭其他寶貴的婚姻箴言,各位收藏吧:

張魯一:“60後和80後、70後和80後、80後和80後,我們劇中有三對這樣不同的情侶關系,我的感覺就是傢傢有本難念的經,還有就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,不要有其他的人在中間提任何的建議。”

李小冉:“他說的我70%贊同。我覺得當你結瞭婚以後,感情就不是兩個人的事兒瞭,而是兩個傢庭的融合,很多東西你要做出改變,不要那麼自我瞭。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,中間可能有一些挫折和坎坷,但是我覺得隻要兩個人有感情在的話,一切都會過去的。”

更多內容,請猛戳開頭的訪談視頻全集,下一頁還有文字實錄哦

《老婆大人是80後》主演訪談實錄

網易娛樂:Hello大傢好,江蘇衛視即將要開播一部新劇叫《老婆大人是80後》,今天我們也非常高興,請到瞭這部劇中的三位主演,來跟網友打聲招呼吧。

張魯一:Hello網易的小夥伴們大傢好,我是張魯一,在這部戲裡我扮演俞志恒。

李小冉:大傢好,我是李小冉,我扮演的是汪小鹿。

杜淳:Hello大傢好,我是杜淳,我扮演的是呂不凡。

網易娛樂:聽到《老婆大人是80後》這個劇名,就感覺是一個跟婚姻有關的一個電視劇,有沒有各自的標簽?

張魯一:我演的這個人物其實是汪小鹿,也就是小冉扮演這個角色的小舅舅,其實我飾演的是一個70後,和一個80後的女人的情感故事,在劇中他們說我是一個“三不男人”,就是不主動、不拒絕也不負責。

網易娛樂:小冉姐呢?

李小冉:我跟他演一對嘛,我們這一對主要講的就是80後的這一對夫妻,在生活當中遇到的各種事情。最糾結的就是因為他有前女友,防火防盜防前任嘛,對,所以我天天的就防著這些,以至於後來兩個人的情感發生瞭很多的問題、變化。在兩個人分開之後,兩個人再重新的看待對方和看待這段感情。

網易娛樂:淳哥這次在劇中是有什麼特別的標簽嗎?

杜淳:我這次標簽,好像就是一個屌絲小暖男吧,對,其實就是個屌絲小暖男。

網易娛樂:我看這次放出來的劇照,淳哥跟小冉姐的造型非常的個性,而且這次小冉姐的造型是自己設計的是嗎?

李小冉:沒有,當時試妝的時候試瞭大概五六個發型,因為有一個發型他看到瞭。其實當時,因為我們這一對兒人物是,他會做出很多跟他這個年齡不相符的事情,他會,其實我們飾演的這對夫妻都是心理年齡偏小,所以導演覺得說,我們在打扮上一定要有一個感覺,就是兩個人很像,然後兩個人一定打扮的不能很正常,因為隻有不正常的人才會做出那樣的事。所以當時他們找來瞭很多街拍的照片,本來是想給我們倆弄成那種,就是我是那種黑黑的,很直很直的直發,有齊劉海,很直的那種。但是弄完瞭之後,所有的人看到我就笑瞭,就覺得我特別像埃及艷後,也是試瞭馬尾,也試瞭長的卷發,試瞭披發,就很多試瞭以後,後來導演覺得,就目前現在戲裡的這個發型是最適合我的。他也是,他光染頭發就染瞭…

杜淳:好多遍。

李小冉:對,染的頭皮都疼瞭。

網易娛樂:對,而且聽說淳哥一開始是不同意這個發型的。

杜淳:對,因為我覺得我不太喜歡這個頭發有顏色,我一般就是自己本身的頭發顏色比較多。我不知道,因為染出來之後會有什麼效果一開始,因為也沒有進行嘗試。

李小冉:現在看來很好。

杜淳:現在看還行。

網易娛樂:最後是怎麼被勸服的呢,染瞭這個金色的頭發?

杜淳:唉,相信導演嘛,導演也讓我相信他。

網易娛樂:小冉姐對他的造型有什麼意見嗎?

李小冉:其實他那個頭發顏色在私下看是有一點點,有一點點燥。但是上瞭鏡以後,加上淳哥精湛的演技,我就覺得這人物還蠻活靈活現的。因為我現在在這些人裡,應該算是看過全片的人,我當時看的時候是還沒有加上後期的音樂,包括配音也沒有,動效也沒有。有的時候我們全景麥一走遠瞭,都聽不到聲音,就是所有的後期都沒有的時候,然後我就跟制片人,我們就飾演前女友的我的情敵的那個,是我們的制片人,我跟她很好,我們在機房裡看瞭一下。我們一致所有的人都覺得,這個造型是他近年來最帥的一個造型。

杜淳:啊,真的嗎?

李小冉:真的,真的真的。因為我們那個戲拍完瞭之後,光調瞭以後,就是那個頭發的顏色沒有那麼愣,就會覺得還很時尚、很好看。

張魯一:杜淳最帥的應該是《雲中歌》吧,第一美男嘛。

網易娛樂:上次的《雲中歌》紫水晶的造型,就遭到很多人的吐槽。

李小冉:那撮白發。

杜淳:有點像壞人。

網易娛樂:淳哥對這次造型有信心嗎?

杜淳:我也不知道,也不好說這個東西。

張魯一:挺好的。

李小冉:我覺得很好。

張魯一:我覺得他敢於去嘗試,敢於去突破自己,其實就已經是一個…

李小冉:演員就應該是這樣嘛。

張魯一:對,打破自己,就挺好的。

網易娛樂:小冉姐這次的服裝聽說還自費瞭很多?

李小冉:我買瞭好多,他們都知道。

網易娛樂:一共有多少套造型?

李小冉:沒數過,但是我們一開始試妝的時候試瞭30套,後來隨著天氣變冷,我們又加瞭很多衣服。包括我特別喜歡在網上逛嘛,看到適合這個人物的我都買瞭。後來這部戲完瞭,我就記得我有16箱衣服,就是紙(箱),封箱托運回來,然後分發給我身邊這些,就是平時就是汪小鹿的這種女孩。因為我平時跟汪小鹿真的不是很像,在穿衣方面。然後她們特別開心,對。昨天我見一個朋友她還穿著呢,她說“姐你看”我說“汪小鹿”的?”她說“對”特別可愛。

張魯一:對,到時候會不會出現什麼汪小鹿同款、汪小鹿爆款。

李小冉:會的,因為其實汪小鹿的衣服我也蠻喜歡的,就是我現在在生活中穿會覺得有點裝嫩,所以就沒穿。

網易娛樂:魯一哥這次在劇中是一個70後的代表,你覺得跟80後的角色有什麼差別嗎,跟其他的80後?

張魯一:我覺得就是因為可能年紀比他們要大一點,所以這個角色的設定是事業有小成,所以就在劇中,其實我是杜淳的老板,他是我的程序設計員,他演一個密室逃脫,也是現在很fashion的一個遊戲,或者是叫什麼東西。他是專門設計這些密室的關卡的,我是這個店的老板。所以等於就是事業有小成,但是沒有大成,有一定的經濟基礎,自己也開瞭一傢咖啡店,是一個小業主。

網易娛樂:而且看海報你還抱瞭一個吉他,非常文藝,還有現唱劇中的插曲,是第一次唱是嗎?

張魯一:對,第一次唱。其實是因為劇情的需要,所以是蠻無奈的。

杜淳:必須得唱。

張魯一:必須得唱。

網易娛樂:能不燕窩推薦能現場清唱兩句。

張魯一:挺簡單,我記得(現場清唱)我太low…你你high…我隻有go…,才能得到女神青睞。

李小冉:這首歌沒有伴奏,真的聽起來很像跑台中滴雞精哪裡買調。

張魯一:對

網易娛樂:你之前的角色都是很沉穩內斂的,這次是主動去追。

張魯一:就是,其實也是角色的設置吧。

網易娛樂:使用瞭哪些招數?

張魯一:變被動為主動,化悲痛為力量唄。使用瞭哪些招數,有苦肉計呀,什麼離間計呀,什麼欲擒故縱,沒有。就是反正…

李小冉:看戲吧。

張魯一:對呀,看戲,裡面都會有。

網易娛樂:留一個懸念。淳哥在劇中飾演一個暖男,你飾演的這個呂不凡你覺得有哪些不凡之處,被稱為國民女婿?

杜淳:有前部幾集就是任媳婦兒欺負,都無怨無悔的,到後來才爆發瞭突然。我覺得這個男人,怎麼說呢,如果對於結婚來說的話,他確實是一個,就是很讓人會挺有安全感的一個男孩兒的。如果女生沒那麼作的話,他應該算是一個挺合格的老公的吧。但前提是女生別那麼作。

網易娛樂:其實我覺得不作呀。

李小冉:對,因為我們剛剛聊過瞭,就是說當時我配音的時候,做後期的那些小孩,80後、90後都有。他們覺得看完這部戲,所有女孩都百分之二百的認定,汪小鹿做得是對的,就是我必須要知道,我的現任老公,我必須要知道他跟前任發生瞭什麼,以至於我可以把握我將來的方向;我必須要知道你們做過瞭什麼事情,是我們沒有做過的。但是所有的男的就不認同,所有的男的就覺得,汪小鹿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作?

杜淳:對。

網易娛樂:我們聊到前任瞭,在場的兩位男士覺得,在前任跟現在的老婆大人之間,覺得應該怎麼處理這個關系呢?

杜淳:那肯定是以現任老婆為主瞭嘛,肯定是這樣的嘛。一切是老婆為上。但是那邊也隻是,大傢還是朋友嘛,畢竟…

李小冉:就是那邊換燈泡,杜淳還是會去換的。

杜淳:因為畢竟大傢有過那麼一段經歷嘛,肯定你說人還是一個有感情的動物,肯定要,可能要是多過於可能身邊比較熟悉的朋友之間的那種熟悉感,所以說我覺得…

李小冉:換燈泡去嗎?

杜淳:換燈泡我不去。

張魯一:那是物業幹的事,不能隨便去。

杜淳:大事。

張魯一:對,大事,得有大事。

網易娛樂:魯一哥怎麼看呢?

張魯一:我一樣,必須要站對瞭隊,對,這個很明確的。前任就是斬草除根吧,過去就過去瞭。

網易娛樂:淳哥私下裡覺得自己是一個暖男嗎?

杜淳:其實我在女生這邊還,覺得女生對於我來說的話,對於我的感覺,好像覺得我還挺好的,也還行。

李小冉:嗯,還行。

張魯一:對,挺好的。

杜淳:對,就會,其實挺信任我這個人的。

網易娛樂:有沒有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事什麼的?

杜淳:我不是一個特別浪漫的人,我不太懂浪漫。

張魯一:不是,她問你女生有沒有對你做過…

杜淳:女生對我?

網易娛樂:沒有,你對女友。

杜淳:哦,我這方面是我的弱項,全世界的人都覺得這方面是我的強項,但是其實是我的弱項。我完全,這方面特別弱,我完全都不懂去怎麼能夠讓女生特別開心,去做一些特浪漫的事兒,然後讓女生特別感動,我特別不會這方面。

網易娛樂:小冉姐評價一下淳哥在劇中夠暖男嗎?

李小冉:嗯。

杜淳:嗯,劇中還是夠的。

李小冉:劇中很暖,戲外也還行。

杜淳:對,戲外我其實也還行。

李小冉:因為我記得一件事,我記得特清楚,就是我們拍戲的時候,因為住的那個地兒比較偏,在浦東。我平時是一個不太愛出去,像他跟魯一他們還經常吃飯,我是那種收瞭工我就想回傢睡覺的那種,我睡眠特別多嘛,就有一天晚上我特別餓,然後我還問他是吧,附近哪有吃的,特別詳細的就給我介紹。

杜淳:還有烤串呢。

李小冉:對,烤串,然後他們那時候一幫人買到房間,還特意給我買瞭點素的,我記得特別清楚。生活中也挺暖的,周圍朋友來說我覺得挺好的。

網易娛樂:他劇中的這個角色跟現實中的老公相比呢?

杜淳:就是呂不凡跟你老公。

李小冉:那肯定是我老公比較好。

網易娛樂:演完這部戲,大傢有沒有對婚姻有新的感台中滴雞精推薦觸?

李小冉:有,你就…

杜淳:我沒感覺。

李小冉:對,他沒感覺。

張魯一:你說。

李小冉:小舅舅先說。

張魯一:我沒想起來呢。

李小冉:小舅舅你先說,你最大嘛,你先說。雞精推薦

張魯一:我覺得不管是60後和80後,70後和80後,還有80後和80後,我們劇中有三對這樣不同的情侶關系,我的感覺就是傢傢有本難念的經,還有就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,就是不要有其他的人在中間提任何的建議,我覺得是兩個人的事情。

網易娛樂:小冉姐呢?

李小冉:他說的我百分之七十贊同,但是我覺得感情當你結瞭婚以後,可能就不是兩個人的事兒瞭,就是兩個傢庭的融合,可能很多東西你要做出改變。你可能會要去,不要那麼自我吧。可能這就是一個成長的過程,中間可能有一些挫折和坎坷,但是我覺得隻要兩個人有感情在的話,一切都會過去的。

網易娛樂:淳哥呢,之後對擇偶標準有沒有什麼改變,變化?

張魯一:一直都在變。

杜淳:其實我一直沒,在擇偶方面沒什麼特別大的標準。

李小冉:就是看對眼瞭就可以。

杜淳:對,很開放式的,沒有給自己有一個條條框框規定的那麼死。

網易娛樂:演完這部劇,對婚姻有向往嗎?

杜淳:哎喲,單就這個劇來說沒什麼向往,覺得好累、好慘啊,呂不凡過的,還是我覺得我自己現在比較輕松。

網易娛樂:這部婚戀寶典裡面有哪些招數是你們覺得比較實用的,給大傢推薦一下,單身的朋友們。

李小冉:招數?

張魯一:招數。

李小冉:沒太明白。

網易娛樂:追求女生,或者是談戀愛,魯一哥應該比較有發言權。

張魯一:我覺得劇中其實俞志恒更多的是做的要大過說的,就是有什麼事情不要在嘴上去說,有些事情不用說,做就好瞭。

網易娛樂:淳哥有嗎,追求女生方面?

李小冉:我來說吧,因為他想不起來瞭。因為那場戲是什麼呢?我們兩個已經離婚瞭,離婚以後我在傢,因為之前我在傢是飯是由他做,我所有的東西都不知道放在哪兒。那場戲是汪小鹿自己在傢裡從網上打印瞭一個菜單,比如說禮拜一是西紅柿雞蛋、土豆絲,禮拜二是什麼什麼,禮拜三是什麼。然後她就自己開始練習做菜,然後就切到手瞭,藥箱,藥箱在哪兒?她連傢裡的藥箱放在哪裡都不知道。所以就是當時那個戲有個設置就是說,呂不凡在跟汪小鹿離婚瞭以後,他寫瞭個本子給他,就是上面寫著說,比如說,你記得那個橋段?當汪小鹿看動畫片的時候,她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什麼什麼,當她看這個動畫片的時候,千萬不要打擾她,當她哭的時候,你要怎麼怎麼做,然後說,就反正寫瞭很多,就是汪小鹿在很多情緒下的時候,他應該怎麼做。

當時我記得那個藥箱的那個,後來還抄瞭一份傢裡所有東西放的位置給汪小鹿,汪小鹿看到那個的時候就特別感動,我覺得這個方法追女孩應該…

杜淳:男人的那種…

李小冉:細心吧。

杜淳:他真的把這個女人放在心裡瞭,他才會想為這個女人要去做這些,因為他知道,怎麼說呢,我覺得如果這個女人如果不真的在他心裡的話,他會忽略掉這些東西的,其實勝就勝在小的細節上,往往是小的細節是一個男人最難把握的。男人其實很少有男人會註重特別多的細節,我就是一個。我不是一個註重小細節的男人,我是一個特別大大咧咧的那麼一個人。

網易娛樂:我看劇中還有不少親密戲,當時是有清場嗎?

杜淳:拍戲從來不清場。

李小冉:我沒有,我們倆沒有。

張魯一:我也沒有。

李小冉:你有。

張魯一:我有哪個呀?

李小冉:你有。

張魯一:我幹的你們倆都幹過。

杜淳:他沒有。

張魯一:我沒有。

李小冉:哦,是那個誰跟那個誰有,李光潔他們有。

杜淳:他們是直接就是…

張魯一:過程,醒來。

杜淳:一到晚上喝醉,第二天早上直接醒瞭,他沒有。

網易娛樂:劇中還有什麼好玩的事嗎?就是片場裡。

李小冉:最怕這個問題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還原現場的氣氛,我要把所有的人的位置都講一遍。

杜淳:要不然好傢夥一說出來特別尷尬。

李小冉:對,說出來有時候別人都不覺得好笑。

杜淳:還特別幹。

李小冉:對。

網易娛樂:太多瞭,不知道從哪兒說起瞭?

杜淳:不是,有時候好笑這個東西。

李小冉:在當時很好笑。

張魯一:因為有一個氛圍嘛。

李小冉:而且你讓我們還原現場,我們很難還原到那個。

杜淳:現在猛的一下有點比較難想起來,因為畢竟時間也好長瞭,去年九月份…

張魯一:到十二月。

李小冉:我覺得那場戲還挺好笑,就是咱們拍潑李光潔水。

張魯一:不對,他們說有一場,其實我看片子,我看瞭一場,是(18:53英)

杜淳:對,他們也說這場。

張魯一:他們說那場還挺好玩,因為我們還原瞭一個,就是生活中的遊戲叫(19:00英)然後我們一大群人一塊玩兒,中間就出瞭各種各樣大傢都意想不到的,完全沒想到這個人會幹這件事。

李小冉:我覺得這個戲裡面有很多我們在一起的群戲,除瞭他說的那一場,我覺得最後那場快閃的那場也挺好玩的,當然拍的時候我們所有的人去學舞蹈,然後跟著一個車瞎跑,跑瞭兩圈我們都累得像狗一樣,然後說不行,再來,我們又跑。那天是快殺青,大傢興致都非常高。

張魯一:對,每個人還都挑瞭一身大的連體睡衣。

李小冉:對,在街上。

張魯一:我挑的是鱷魚的,你是什麼?

李小冉:我是,哎,我是什麼?我是小恐龍的。

張魯一:他是一個紅豹子的還是什麼?

杜淳:紅條文的。

張魯一:紅條文的,對。

李小冉:然後那天大傢興致特別高,跟一群瘋子一樣,穿著睡衣滿街跳,跟著一輛車。很多都還蠻好玩的。

杜淳:因為這個戲相對來說情節上有好多,大部分情節還是相對大傢比較輕松的。

張魯一:對。

杜淳:觀眾看起來也沒那麼累。

網易娛樂:聽完還挺期待的。最後三位可不可以用一句話來給網友推薦一下這部劇?

張魯一:反正馬上就是聖誕節瞭,馬上又是元旦瞭,我們的戲明天就要開播瞭,一部特別輕松、特別歡快,又貼近當下年輕人生活的戲,也希望你們通過這部戲能夠陪伴你們過好這個“雙旦”


李小冉:說得好好,就怕說這種。《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》非常的好看,在這個冬天就像一杯暖暖的蜂蜜柚子茶,又甜又酸,你不會失望的。

杜淳:如果你的老婆大人也是80後的話,那你一定要配著老婆看我們這部戲,因為你能從中找到很多對付自己老婆,和能夠讓自己老婆更開心的寶典秘籍,都在我們這部《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》裡面。

網易娛樂:好的,謝謝。

李小冉:打起來瞭。

網易娛樂:關註江蘇衛視,《老婆大人是80後》。

張魯一:謝謝。

李小冉:謝謝。

杜淳:謝謝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專稿

責任編輯:駱雅心_NK3370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wif771x1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