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陳妍希否認與陳曉情變傳聞 稱不知陳曉機場痛哭


騰訊娛樂訊(文/曾妮 攝像/阿洋)近日,演員陳曉被曝深夜在機場痛哭,引發眾人猜測:莫非他與陳妍希戀情生變?11月26號下午,陳妍希現身某發佈會,當被問及此事時,陳妍希稱自己並不知情,“所以,我也不知道要問(陳曉)什麼。”陳妍希透露,由於工作原因,兩個人經常是聚少離多,“但好在這兩個月我們碰面的時間比較多,這陣子蠻開心的。”否認瞭與陳曉情變的傳聞。

近日,有媒體爆料稱,11月7日晚陳曉現身北京機場,準備搭飛機前往山東青島出席隔日活動,但因醉酒蹲地痛哭,使得兩次安檢都無法通過,直到8日早上才飛去青島。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猜測:難道陳曉與“姑姑”陳妍希鬧矛盾瞭?但此後沒多久,陳曉在參加騰訊視頻《拜托瞭冰箱》節目錄制中又大方透露,稱自己的新房正在裝修,疑似與陳妍希好事將近,讓此事更加撲朔迷離。

26日下午,事件女主角陳妍希現身某發佈會,全程滿面笑容,看起來心情很好,並未受該傳聞影響。發佈會上,當被問及與陳曉在機場痛哭一事時,陳妍希表示,“那都是網友爆料,我沒有看到,所以不知道怎麼回應。”同時,她還否認瞭陳曉痛哭是受到自己“欺負”,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我應該沒有這麼兇吧。”

陳妍希坦言,其實零重力電動床自己在生活中,是一個不太會談戀愛的人,“算是個逗比吧,現在還在學習中。”那陳曉是否真的在準備婚房呢?“那你得問他呀。”陳妍希笑著說。

隨後,在接受騰訊娛樂專訪的過程中,陳妍老人電動床希獨傢透露,自己最近為瞭工作一直在節食,陳曉知道之後很心疼,雖然兩人聚少離多,但好在這兩個月碰面的時間比較多,“這陣子我們還蠻開心的。”

陳妍希還透露,在與陳曉相處的過程中,兩人會相互逗對方開心,有心事會相互傾訴。陳妍希說,自己也非常喜歡小孩,如果今後要寶寶的話,不管是男孩女孩都可以。那有沒有和陳曉討論過什麼時候要孩子呢?“太遠瞭,很久很久以後的事瞭。”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

變形金剛的歷史,就是居家照護床哪裡買男孩與機械的故事

2017-06-22 10:35:58

無論德國電動床墊片內還是片外,《變形金剛》帶給我們的一直是男孩與車的故事。這個男孩不隻是薩姆,也是我們所有擁有變形金剛情懷的人。




汪小菲大S的幸福傢庭指南,也是經營的一樁生意

2017-06-21 21:53:19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沈河西)我有時在地鐵上看到黃曉明和angelababy一起合作的廣告,會想今天這麼恩愛,萬一以後離婚瞭怎麼辦?離婚還不算,萬一還要大動幹戈惡言相向怎麼辦?當然,這是我太烏鴉嘴瞭。但我看到汪高雄電動床小菲和大S現身婚姻論壇,分享如何經營傢庭的新聞時,總覺得有點怪怪的。為什麼怪怪的,看到下面這條網友評論我




臺灣年輕人追星“姿勢”解鎖:我們喜歡的不喜歡的他們都喜歡

2017-06-22 07:37:25

們每年隔海觀望著獲獎名單,查看著今年有沒有遺漏什麼好歌,那麼臺灣的年輕人們中間到底流行著什麼樣的音樂。




周迅高聖遠再被傳離婚 慈善晚會是否合體引關註

2017-06-20 10:47:37

周迅和高聖遠信息時報6月15日報道結婚三年的周迅與高聖遠,從剛開始高調宣佈戀情到如今低調處理婚姻生活,自今年2月開始兩人就傳出婚變,日前再次被曝離婚,對此周迅經紀人陳輝虹回應消息不實,“沒離”。42歲周迅與大其5歲的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於2013年相識相戀,次年7月16日,兩人在慈善晚會上完成結婚儀式。一向敢愛敢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wif771x1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